共修資源套:靜觀態度

共修的目的

靜觀的修習需要持之以恆。有助靜觀修習持續的其中一個方法是一群人定時一起修習。這個共修旨在提供一個平台,讓參加者一起定期修習靜觀。

 

 

共修的主持人

共修的主持人必須是靜觀導師,即修讀了八週靜觀課程(例如:.b基礎靜觀課程、靜觀減壓課程 (MBSR)、 靜觀認知治療(MBCT))後,再學習過教授靜觀的人士。這些教授靜觀的訓練包括 Teach .b、 Teach Paws b、 Teach .b Foundations、 MBCTMBSR的導師培訓等。這些同工可按下方「索取資源套」的連結,上載靜觀導師培訓課程的證明後,便可獲取下載工作坊所有資源的連結。

 

  

共修的對象和形式

共修的對象是對靜觀有興趣的人士。即使以前沒有靜觀經驗的人士也可以參加。人數可以由五、六人到數十人不等,視乎場地安排。

 

 

共修的時長

共修長約一小時。

 

 

靜觀態度主題的共修包括:

     

     

     

     

     

(This gathering package is in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