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觀退修營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我們容易因壓力而身心疲憊。賽馬會「樂天心澄」靜觀校園文化行動(賽馬會「樂天心澄」)誠邀您停下來,在急促的都市生活中休息一下,深化自己的靜觀修習,同時以慈愛的心好好照顧自己,擁抱生命。

 

日期:2024年8月7日至9日(星期三至五)
地點:長洲慈幼靜修院(香港長洲思高路21號)
對象:已完成八週靜觀課程的教育工作者
導師:資深靜觀導師梅斯清女士及賽馬會「樂天心澄」團隊
語言︰廣東話
報名:請按此

 

報名須知(敬請細閱)
·  由於靜觀退修營的名額有限,名額會優先分配予現任教育工作者。錄取者將會在6月15日或之前收到確認電郵。
·  三日兩夜的住宿及膳食費用全免。惟參加者需於收到錄取通知電郵的一週內,郵寄一張港幣1,500元的支票到香港薄扶林道香港大學百周年校園賽馬會教學樓930室作按金,支票抬頭請寫「香港大學」。我們將會在靜觀退修營的最後一天退還按金支票予全期出席的參加者。
·  由於營地房間有限,參加者需要與其他相同性別的參加者共用房間,房間將由主辦機構分配。
·  為使參加者能全心全意投入靜修中:(1)三天的靜觀退修營除了指定的討論時間外,全程止語;(2)入營的第一天,參加者會把手機交給工作人員保管,到出營時才領回。如有緊急事情須聯絡外界,可要求工作人員提供協助。
·  報名前請詳閱私隱政策聲明

 

活動名額有限,敬請有興趣報名的人士於2024年5月16日(星期四)或之前透過網上表格報名。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 jcpanda@hku.hk 或致電 3917 5176 與賽馬會「樂天心澄」團隊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