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der_zh - Slider Revolution

「永續荔枝窩」計劃於2017年10月1日進入新階段,名為「滙豐永續鄉郊計劃」。新階段將集中透過創新的社區經濟模式推動在地社區行動,並強調鄉郊社區為香港整體社會帶來的好處。我們以共同協作的手法,強化這些社區經濟模式,建立一個切實可行並可複製到鄰近村落和類似地區的永續發展模型。

最新消息:「滙豐永續鄉郊計劃」榮獲香港大學2023年學院知識交流獎

「滙豐永續鄉郊計劃」以協同治理推動可持續發展及實踐鄉郊活化,榮獲香港大學2023年學院知識交流獎。歡迎按此了解計劃內容及影響。

香港大學於2011年設立了「學院知識交流獎」,由各學院選出對知識交流作出重要貢獻的教員,表揚他們對工商界或社會所帶來的經濟、社會或文化影響。遴選準則包括知識交流項目與港大的卓越科研或教學的連繫;該項目讓有關界別有效地參與;及令社區、工商界或合作伙伴明顯受惠。

恭賀跨學科團隊成員:
林維峯教授 及其團隊–羅惠儀博士、戚曉麗女士、梁兆謙先生、姚思言女士、梁凱珊女士、胡泰華博士、文沛兒女士、李英賢先生、張义英女士、朱可兒博士、Jessica Marie Williams 博士、廖秀冬博士(公民社會與治理研究中心)、侯智恒博士、杜德俊教授(生物科學學院)及陳驥教授(土木工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