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工作坊] 自製天燈迎中秋

疫情下,今年我們要保持社交距離過中秋節。

「賽馬會喜伴同行計劃」現誠邀各位在家動手製作獨一無二的天燈!透過網上串流,導師會教授大家運用簡單材料和步驟製作天燈,從中增進家人和朋輩的溝通,歡度一個共融和諧的下午。

日期: 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
時間: 下午4:00 – 5:30
語言: 廣東話
活動重溫: 按此
網上作品展: 按此欣賞參加者的優秀作品
自備材料: •  顏色筆
• 6mm雙面膠紙
• 剪刀
• 素材紙 (需自行列印)
背景: 適逢佳節,我們誠邀大家一起製作專屬自己的天燈應節。參加者跟隨導師指示及利用簡單材料製作天燈。參加者不但能盡顯創意,更能從過程中認識有自閉特色人士的長處,互相學習,增進交流,建立多元共融的社會。

活動海報


導師: 呂嘉宜( Miss Lui )
嶺南大學視覺研究系畢業,「無域創作」創辦人。
「無域創作」以普及創意藝術為本,相信人人都有藝術潛能,致力推廣創意普及藝術,無分年齡及界別,沒有能力限制,讓人人都可以一同參與,發展潛能。我們一直與不同的社會團體及界別、醫院、大學及中小學校等舉行創意藝術活動,讓更多人士透過參與藝術活動表現自我,互相欣賞及分享,尋找新體驗。
查詢: 電話: 3917 1224 / 電郵: aconnect@hku.hk
網上作品展














 

日期

28/09/2020
已過期!

時間

4:00 pm - 5:30 pm

訂閱我們的通訊

請保持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為你送上最新的資訊、活動及消息

訂閱我們

Privacy Preference Center